這禮拜真是ㄍ一ㄥ爆了
工作的事要告一段落
下班後還要去「美化」自己
都為了星期四的美國行
這麼忙碌我也算是開心啦

昨天爸媽來找我們吃飯
那個福華飯店真的是很不錯耶
看老媽子很喜歡
哈哈 下次來台北就住那邊好了
不用急著回桃園

蓬萊邨的台菜還真不錯
本來以為老媽很擔心我要和 BB 遠走高飛去米國
昨天聊天起來是還好ㄚ... 也沒有特別叮嚀什麼
也許是擔心
因為這畢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和男友去這麼遠的地方
雖然是回男友的家
但對我來說還是外地呀
( 說也奇怪 我之前常常自己世界各地玩他也沒這麼擔心ㄌ )
我知道我老媽子在擔心什麼
他是怕我們出人命吧 哇哈  <--- 這是舅媽的說法
吼唷... 我都快三十了耶
我腦袋很清楚自己在幹麻ㄉ
不用擔心啦

ㄚ我只去10天 搞的我好像要去10幾年咧
說什麼要替我們餞行
還說「去米國就吃不到這些菜了」
哇勒... 拜託吼 我只去10天... 10天而已啦
又不是要嫁去米國... Orz
吃完飯開車送爸媽到車站
感覺的出來爸爸是比媽媽還放心的
看著老爸牽著老媽的手離開我也就比較安心了
放心啦... BB 會把我黏條條的啦
我不見了 BB 會比我爸媽還擔心吧 <--- 是吧是吧 哈
ㄚ我也會把 BB 對條條的
到美國我可是無依無靠耶
只有認識 BB 而已呀
就算不見了 我會講英文吼
不用擔心不見的問題啦 <---- 他們應該不是擔心這吧 哇勒
放心放心

星期四下午就不上班了
有好多公事要趕快完成
降子才能玩的沒有牽掛
所以這兩天都把工作帶回家做
呼... 真的是有夠累的耶
其實是因為下班後要去做臉、弄指甲、修頭髮之類的
才會搞到晚上回家後還要繼續辦公
哈哈哈哈 活該囉

後天就要出發了
我的心情當然是超興奮的呀
大概有10年沒去美國了吧
這次有地主開路
我想應該會玩得更盡興才對
哈哈哈...
不過我行李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ㄟ
( 是... 要去大血拼的意思嗎?)
今天晚上來裝一些東西好ㄌ...
哈哈哈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