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部落格合體啦
哇哈哈哈
我把我的 Yahoo (英國留學用)、無名 (英國+台灣) 還有 Pixnet (從現在起)
通通併在一起了
以後再也不用當「狡兔」囉
只要專心顧好一個就可以了

pixnet 效率真好
早上才寫信去說要把 Yahoo 搬過來
不到三個小時他們就處理好了
真的是要大推 PIXNET ----> 讚
我就說吧
還是 pixnet 的好

Yahoo 是我最最開始寫部落格的地方
幾乎全部都是前兩年在英國愛丁堡留學時的文章
現在回去看以前寫的東西
覺得我以前好像是轟子喔
真不曉得我那時的腦袋在想什麼咧
我 create 了 UK Diary 的資料夾
把所有在英國發生的大小事
全部裝進去了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和我一起重溫舊夢滴 <---- 只有你像老人一樣一直講以前的事吧
感覺真好呢

在英國寫太多無聊的文章 <---- 吼 寫部落格是我放鬆的方式咩
漸漸地有人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以為我很閒
我... 感覺被省視了
再加上那時無名很強 很多朋友都用
所以決定搬到無名另闢天地
又開始了另一個部落格天堂
起初覺得還滿好用的
因為他有很多版式可以選
又好操作
但現在... 好像沒那麼強咧 <---- 無名,對不起!!!

我的朋友也慢慢的搬家了
好多人搬到 pixnet
我於是試將我和 BB 兩人小部蓋在 pixnet
哈哈  真的很好用耶
因為所以東西都可以個人化
都可以移來移去的
而且一有問題我就到「服務專區」問問問
重點是,他們也都回超快的 <---- 這個我愛!!!
哈哈哈我很滿意ㄋㄟ
(害我上班都一直在弄我的部落格... 噗)

喔耶
就這樣...
以後我會好好住在這裡
打造很有活力的家園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沒事多來晃晃囉
我會多寫的啦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