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到現在六月
這個部落格也已經陪了我六個月
喜怒哀樂都在這裡發洩
然而
我的生活也漸漸地被審視著
降子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吃喝玩樂都在這和大家分享
但太頻繁的發佈文章
在許多人看來
我是很悠閒
尤其最近
越來越常聽到有人告訴我:
你真的很閒ㄟ
你怎麼每天過的好像都很悠閒阿
你怎麼有時間那邊寫部落格阿
你怎麼在那邊都在玩樂阿
你怎麼。。。。。。。
你看起來。。。。。。。

就是降子
讓我不太敢再寫我在這的點點滴滴
本來以為這裡
是我和大家分享喜悅的地方
但是沒想到。。。

這裡不能隱藏文章
不能隱藏部落格
不能隱藏相簿
怎麼藏都藏不住
任何人都可以進站
任何人都可以點選文章
任何人都可以點選照片

最初的目的只是想要分享喜悅
但是現在
我發表文章前
都要想好久:
我要怎麼寫
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很閒
才不會讓人覺得我都有空搞笑
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到處去玩

這幾天我都HOLD住不寫了
真的有點小小的難過ㄋㄟ

我每次都在想
剛來的第一學期的生活
那樣每天都想掉眼淚的日子
難道不能換我現在降子嗎
更何況
沒有人願意一直閱讀不開心的文章
也沒有人喜歡看無聊的照片
更沒有喜歡看乏味的內容吧

不過我在這裡
記錄了近兩百個日子的種種
夠了吧我想
之前還在計畫
想在回台灣之後
把所有的文章做成一本紀念冊
以後還可以翻翻自己寫過的東西
回憶這裡的一切
雖然沒有痛苦至極的心情
卻有甜美發亮的紀錄

我前幾天才跟朋友說:
比起他的低調
我顯得特別喜歡高調過日子
每次看到瀏覽人數很多
我就一直想要越寫越多
可是這陣子的情形
讓我連想講什麼
都要考慮好久


想要清靜一下
我最近
只想讓真正想要與我分享生活的人接觸
也許哪一天我又想開
會再回來YAHOO國吧
但目前
我會靜靜的棲息在另一個部落國
如果你想知道
可以跟我說

請保留回應或拒絕的權利給我

謝謝大家這麼愛護我
我搞笑你們陪我
我三八你們也陪我
我不開心你們安慰我
嗯~真的很謝謝你們唷*^_^*
很想給那些給我溫暖的你們
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