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連睡衣都還沒換
踢娜就來叩叩叩
對啦
今天就要海運回台灣了
ㄟ~~
不是我被海運!

連妝都沒化
就開始搬
吼~你都不知道
有多重呀~
差點腰閃到
手斷掉
(有沒有那麼愛誇飾ㄚ)
一下子就
大粒汗 細粒汗
所以
中午又吃外面了



這間中國餐廳是新開的
想說來去吃看看
因為阿
每次看到都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阿
但是~~~~~~
阿~~~~~~~~
我點到不好吃的燒肉飯
所以就東吃一點溫蒂的牛肉
西吃一點踢娜的海鮮
(有五百年沒吃花枝了我)
看到菜單上有珍珠奶茶
馬上點!
算起來還真的滿貴的耶
一杯珍奶 500 C.C.
就要£2.75 = 台幣近 180 塊錢
真的是搶錢比較快ㄏㄡ
真是有夠貴貴貴
不過也真的很撐
所以一起去常去的TESCO逛了一圈



今天天氣無敵好
太陽公公大笑
所以陽光普照
天空很藍
雲很白
你看看~眼睛都張不開了
好好好~
接著就去TESCO

進了TESCO
還是要拍拍拍阿
哈哈
左邊那一排Cereal
是我打死都不會買的
本來要找包裝有「史瑞克」當作道具
後來看到右邊那一排
是我常常買的餅乾點心
(哩哩叩叩都有ㄟ)
我拿的那個巧克力消化餅很好吃喔
可是我沒買!




逛一逛
有消化一點點點點了
雖然推這麼一大台車
也沒有什麼收穫
裡面一直裝著 ---> 不是TESCO的珍珠奶茶
很糗!

哈哈哈
今天超開心
剛剛看時間
又一天過去了
大家都跟我說
我的生活好像過的很悠閒
也沒有~那麼~悠閒啦
就喜歡去外面走來走去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囉~
你也知道
我是家裡呆不住的呀

怎麼感覺晚餐時間又快到了阿~
降子的吃法
不肥死就是肚子有蟲啦
要來去做正經事了
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