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麼毛病
應該伴隨我多年了
這個毛病就是~
「睡覺狂做夢」的睡眠障礙

真的不誇張
每睡必夢
躺著睡也夢
趴著睡也夢
坐著睡也夢
連站著瞇一下也夢

睡十個小時也夢
睡三個小時也夢
睡三十分鐘也夢
睡十分鐘也夢
只要眼睛一瞇就做夢
我真的快抓狂了

更扯的是昨晚
我被夢神晉級了
(領了獎牌很雀躍~)
我竟然夢到我睡覺在做夢
也就是說
我夢裡還有夢
這樣夢夢相報何時了阿
我昨天夢到的夢是。。。

(夢境~)
我要把我做夢的內容完整記起來
然後我就可以每天都把做的夢放在部落格上
所以
夢裡的我很努力的記憶夢境
眼睛一張開
就把夢境說給在我身邊的人聽
果然
我完完全全記起來了
而我為了辨識夢是黑白還是彩色
我把夢裡粉紅色的Hello Kitty筆記本
認真記起來
對~是彩色的夢
(上面寫的是我的夢~)

救命阿~
夢裡還有夢
但是夢裡的夢記得很清楚
而現實的我很難想起完整的第一層夢
有沒有搞錯阿
我是太閒還怎樣
要做夢也不是降子的
以前覺得做夢很有趣
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很想揍人)

最誇張的是
我有時眼睛瞇起來
再加上一點點睡意
即使只有三分鐘
我也能做一個完整的夢
很慘吧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了啦
再這樣做夢下去
會不會哪天我醒著
其實是在做夢阿

還是我現在是在夢裡打部落格阿
好恐怖呀
我不要做夢了啦
讓我好好睡
不要連睡覺腦袋都要動吧
好累喔~

難怪會 長痘痘
因為我都熬夜在做夢阿
真的是要瘋了
我是很想去夢時代啦
但我不想要無止盡的夢下去
如果做夢是金氏世界記錄的一項
我有信心
我能得獎!
(可是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