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資源回收之後
決定進去TESCO給他逛他一逛
不然我在家已經悶到要窒息了
逛逛逛
逛逛逛
(明明都準備要回台灣了~還買~)

ㄟˊ那個看起來很像養樂多ㄋㄟ
ㄟˊ果然是ㄟ
可是藍色的包裝
令我驚驚

仔細看
才發現他是低脂的啦

真的
這裡什麼飲料都有「低脂版本」
最厲害的是可樂
有ZERO
(感覺喝了會變超苗條耶)
台灣也有咧
回家二話不說
就拆一瓶來喝
(所以~左邊缺了一罐~在肚子裡~)

咕嚕咕嚕咕嚕
嗯~
有比較「不甜」耶
真的有「不會變胖」的感覺唷
哈哈
降子應該可以一次把七瓶都喝完
(不然妳是水桶嗎)
可是~我還是有腦袋的啦
喝完了明天還要買
很麻煩ㄟ
(應該要考慮還要花錢吧!
對了 來報告一下價錢好了
七罐£2.45 = NTD 160
所以一小罐是台幣160 / 7 = 近23塊錢

有。。有。。有夠貴的
(都可以買珍珠奶茶了耶)

哈哈哈
但是阿
我覺得「低脂」都亂唬人ㄟ
如果真的低脂有效
那~為什麼大家都還是這麼圓圓滾滾的阿
是ㄅㄟ
所以那個包裝
根本就是不實廣告阿

再一個但是
雖然降子說
我還是買了低脂的
因為
心理作用真的太厲害啦!!
我心裡想:
低脂養樂多可以減肥
(啪!
可以不變胖就要很阿彌陀佛了啦
還想要減肥咧
少吃一點還比較實在吧
(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