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晚上網路都秀逗
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高興

沒有網路
只好看看回台灣拍的東西
現在很高興
因為終於把所有的錄影和訪問的內容都看完了
我~~笑翻了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可愛~~好爆笑~~
雖然要邊看邊做筆記
還要常常三五秒間重看重看
四五十分鐘的東西
要花兩個小時才能完成
但是在看的時候
都一直對螢幕狂笑
還會拍桌子
(我真是轟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的頭在旋轉ㄟ
天阿~好恐怖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可是我跳不起來ㄋㄟ
好暈
該不會是笑到腦子在晃吧
好可怕呀~~
好想吐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