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裝箱
房間的東西越來越少
該海運的幾乎已經封箱
還有很多不能收的
書阿~日常用品阿
都還需要用到咩

前幾天也已經開始賣不帶回台灣的東西
在列清單的時候
才發現
我房間裡
真的是什麼有的沒的都有ㄟ
光是燈就有三個
茶壺也好多
連本來房間都有附的鏡子
我也多買了一個
現在要賣了
才知道東西之多

不過跟之前在淡水比起來
好多了啦
去年從淡水搬回南部
整整裝了十二大箱
再加上一卡車
真的是誇張的可以
今年目前裝箱
也才一大一小
呵呵~還好嘛~
小CASE啦

最近在考慮畢業典禮的事
本來覺得畢業典禮好像沒什麼
現在覺得好像真的有什麼耶
很想參加吧
可是~排在十一月
(重點是~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份啦~嗚嗚)
降子很尷尬ㄟ
要回去也不是
不回去也不是

所以寫信去問問看可不可以繼續住這裡
哈哈哈
如果可以
再來考慮留到十一月好了
(機會之渺茫呀)
再加上
本來要去北歐
因為一些因素取消了
覺得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可惜的
所以很想趁九月十月好好玩一玩
說實在的
來英國這麼久
英國境內的很多地方
我都還沒去過耶
(糗~糗~糗~所以千萬不要找我當導遊啦)
反倒是大三時來唸兩個月
玩得還比較多

唉呀
當留學生真的很有壓力
有時玩都不能好好玩
唸書想玩
玩的時候想作業
怎麼都不起勁
而且歐洲很多很多國家都還沒去
一定要去的當然是北歐、瑞士、希臘、義大利、盧森堡、德國。。。
很多啦
講都講不完

雖然一心很想回台灣
但是。。。
在這買歐洲的機票真的是便宜的爽
不趁還在這好好旅遊
以後要到歐洲
不是一兩千台幣就可以的呢
呵呵
還是很想玩ㄏㄡ
可是一個人旅遊真的是可憐到不行
(嗚嗚~都沒有人陪)
好煩喔
這也是我一直還沒有安排的原因之一啦
好吧
讓我好好想想
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