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降應該不會被緯粉絲瞪吧?!
裝啥熟
小心被攻擊
(我太渺小了~看不到~看不到~)

這趟回呆玩
才知道楊阿緯紅成降子
所以那兩個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
我都很認真從頭看到尾
他的聲音滄桑的讓我眉頭都要揪起來了ㄟ
讓我覺得他超超超適合唱老鷹的Desperado的啦
再加上他唱歌的表情
我的心都要打死結了
很慘
很好聽

回到英國之後
看到他的新聞越炒越熱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他被犧牲了
唉~

這兩天狂看之前的超級星光
兩天看了九集
我真的很認真聽ㄋㄟ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噓!)
楊阿緯唱歌真的有種很慘的感覺
感覺那些歌的意境他都經歷過
雖然我沒有聽到流淚
但我聽到眼睛都瞇起來
(幹嘛硬要講我眼睛本來就很小啦吼)
眉頭都鎖起來了
(有鑰匙也打不開的那種喔~)
很好聽
真的很錐心

看到「大震撼」那一集
我還真是被震撼到了
原來楊阿緯跟我生日同一天
我如果不支持他就太對不起牡羊座了啦
(這~是哪門子的對不起呀
所以所以
我要挺他到底
(大部分原因是他唱的真的很好呀~小部分是生日友啦)
挺到底
挺到底
挺到底底底

二十九歲又怎樣
二十九歲不能唱歌喔奇怪ㄋㄟ
而且人家又沒有惡意
誰不想讓自己年輕一點阿
奇怪
誰沒有說過善意的謊言阿
奇怪
幹嘛大驚小怪阿
他在搞笑你有沒有笑?
有阿你有笑
那幹嘛讓星星不發光阿
奇怪奇怪ㄋㄟ
降子根本是違反常理呀

不過我覺得他會因為降子更紅耶
哈哈
超級看好
如果楊阿緯之後出專輯
我肯定去唱片行買(我應該有三千年沒買CD了吧)
多貴都買
很有義氣吧
(好笑了~人家根本就不認識你~講啥義氣ㄚ)
反正一定會挺到翻過去的啦
楊阿緯
你加油
不要再哭了啦
(看你哭我都想笑了)
你是第一名啦
第一名
一百萬
以後你一定輕鬆入袋的
加油ㄋㄟ

你的情歌
很殺
我已經陣亡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