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罵髒話!!!!!!
又出現偵錯
是怎樣啦
人家剛剛花了快一個小時寫的東西
就降子不見了
只差按下送出ㄟ
好煩喔~
FEEL 都不見了啦

(重新醞釀一下。。。。吸~呼~吸~呼~)

去北歐在即
我們這三個散鬼
一直拖到現在才要去丹麥簽證
(懶到令人想抓起來打)
那個開門的爺爺
臉色很大便耶
讓我和溫蒂ㄘㄨㄚˋ的要命
這叫~「正襟危坐」吧?!
(矮由~人家不會寫啦!)
看他仔細檢查我們準備的資料
一邊打勾
好像老師在改考卷
真的很嚇耶
然後我赫然發現
慘了慘了
摳摳帶不夠
好糗喔~
幸好有溫蒂和踢娜當我今天的大財神~~
哈哈哈

後來爺爺變成溫和慈祥的啃得雞爺爺
人一整個超好的ㄋㄟ
重點是:他笑了
(我超超超怕不笑的人)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們可以及時拿到簽證
一定要啦
我超超超期待去北歐耶
人家要去啦!



嘿嘿
為了犒賞送件一次就成功
(很多都要送很多次耶)
我們三個決定
要去吃好料的!
(明明就是愛吃~講那麼多!)
好久沒吃了
那個你鬨六里的「卡ㄘ洞」
真的好好吃喔
(你又不挑~真好養)
還有炸蝦蝦和炸豆腐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ㄋㄟ
而且這次那個「假日本倫」終於跟我們講中文了
明明就是呆玩來的
硬要講英文
真的很奇怪ㄋㄟ
今天親切多了呀

邊吃洞飯的時候
有一股強勁的衝動想買「清心」來配
吃的那麼乾
應該要配一下清心手搖烏龍茶的啦
都忘了已經回來沒有珍珠奶茶的世界
沒有珍珠奶茶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有了珍珠奶茶 我的人生當然就跟彩虹一樣阿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要喝搖搖杯啦
我要喝!我要喝!

吃飽撐著的我和溫蒂
不顧會吐的危險
直接前往系辦
因為因為
要去領「生死書」
上面記載著
關係著去留的學年總成績呀
很緊張ㄋㄟ
(從王子街尾抖到王子街頭。。。ㄘㄨㄚˋ暑了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過了過了
耶耶耶耶耶
拜託。。。
我之前的成績還真是給鬼看的咧
慘兮兮呀
終於 終於 耶!
突然覺得努力還是可以補拙啦
而且也很慶幸我沒有中途放棄
(thanks God!!)

走出系辦
又開始沈重了
因為剩下短短的兩個月
要寫出那麼多字
我真的很頭痛ㄋㄟ
如果可以換成用「講」的
我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吧!
哈哈哈
(每天都吃話匣子)

好啦
要收心了
(每次都降講~瞪死你
雖然昨天很瘋狂的連看四集星光大道
今天一早又看了終極PK
實在是因為楊蕭真的很強咩
那那那 從今天起
日劇韓劇台灣劇都要收起來
(一聲聲難了~難了~)
星光大道就用聽的好了
嗯!
就這麼說定了
打勾勾 (不敢~~~
那我要走了喔
掰掰

ps. 愛丁堡的天氣真好 真涼爽 真舒服
去外面走一走 看別人走來走去
我心情就 bling 起來了耶
阿~我想我有「一個人會掛掉」的隱疾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