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愛買
來愛買最划算啦

昨天一早從高雄飛往愛丁堡
一路都在買
真的很像愛買快閃族
拖阿爹阿娘的福
早餐到機場貴賓室吃的超撐
所以就晚晚才到登機口
不過~
ㄟˊ
那個旅行袋看起來很不錯耶~
就莫名其妙又開始逛了
當我要付錢的時候。。。
聽到
「旅客林小菁旅客林小菁請儘速到登機口前往登機」
好~尷尬呀~
OS:好啦~我刷個卡很快就去了啦
過不到十五秒~
「旅客林小菁旅客林小菁請儘速到登機口前往登機」
好好好尷尬呀~
唉唷~我把買的東西放到行李箱就去啦~
吼~又來了
「旅客林小菁旅客林小菁請儘速到登機口前往登機」
我一路趕過去
(明明就在對面~還是要假裝很趕。。。)
就跟驗票的人說:我知道是我~~~
他一直笑~我真尷尬!

到了香港要轉荷航
一直打電話給爹娘
都沒開機
心想:反正我提早到~那在來逛一下好了
又開始逛了
可是怎麼都沒什麼好逛的阿~
上次看到的那一區不見了
好吧~還是很勉強的逛一下
(好假~明明就很認真在逛!)
本來以為十點到登機口就好了
所以很放心一直逛
看包包  看太陽眼鏡  看化妝品  逛屈城市
(最後一次看到屈城市了ㄚ)
看一看也沒啥好買的
拿起我的登機證確一下時間
阿咧阿咧 9:40 要到登機口耶
拿了我要的東西(唉~還是買了!
衝衝衝去
結果~阿爹和阿娘竟然在登機口等我~
呼!還好我把東西收好了
哈哈哈
(不過看到他們離開~我超感傷的啦!)

上了飛機
「i prefer the aisle seat」
我拒絕了換位子
(拜託!我可是要求航空小姐給我走道的位子耶
吃完午餐
聽到廣播:等等會有免稅商品販售
我再怎麼想睡
還是要撐到車子推過來
因為因為
上次買的waffles真的是太好吃啦
而且人家這次也是買來送人的呀
所以賣擱念我啦

到了阿姆斯特丹
因為香港班機底類
所以轉機時間也不多
但是
還是要發揮我快閃血拼的專長
(這~並不是什麼好炫耀的專長吧!!!)
不過因為可以用debit card
所以不會被發現買什麼啦~
哈哈哈
拿了東西
(講的好像不用付錢~隨便拿的樣子咧
直奔登機口
坐上飛機
我~開始覺得好累
明明香港到阿姆斯特單一路狂睡
因為真的很無聊阿~
沒有講話
電視又很遠
我就一直睡
有時就一直假睡。。。哈哈哈

回到愛丁堡
感覺很~不會形容
回到宿舍
所有東西馬上整理好
我累了
該好好調時差
不到十二點就倒了
睡覺很舒服
但是
我~狂作夢~
又來了~
我不要連睡覺都這麼忙碌啦~
我只想空白睡
不要再讓我作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