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的最後一站
來到台大
本來要進行一整天的訪問
但是....

上次見面
覺得台大生很有「殺氣」
心裡想:台大的人都不會笑喔??
所以這次要請他們當受訪者
我超緊張的

還好還好
這次大家都滿健談的
大師兄笑了...(OS:很可愛ㄋㄟ)
聽到他說小時候的願望是當明星
大家都要笑翻了
流氓還會幫我做結論
一整個有台大的聰明樣
PEOPLE很social.. 很健談
講話表情和口氣都超超超搞笑的
難怪可以「郎郎賀」
哈哈哈
歐弟原來是加菲貓旁邊的歐弟
(怎麼看也都不像歐汗生阿...
聯誼話題真的好酷喔...
(我全程被當男的...唉!)
當然還有主角
鏘鏘...吳小穎
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此人了
哈哈哈
好人一整個
熱心一整個
反正什麼都好啦
哈哈哈

不過當大師兄說要玩牌的時候
我還真是有給他嚇到一跳耶
而且他超有耐心教我玩橋牌
(但是我出牌竟然被三個人同時質疑...慘!)
超開心的呢
而且也真的很好玩ㄋㄟ
你們是我的牌友耶
到時我回來還要找你們玩啦
哈哈哈

但昨天搭上捷運後
真的有一絲絲的哀傷ㄋㄟ
(打轉了...有吧有吧)
因為這次研究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講了好多好多話
真的很累
但是我真的很愛降
我愛搜秀啦
就跟你說我不能過一個人的生活咩
叫我一天到晚跟電腦講話
我一定會變成趴帶趴帶的啦

好!
去了英國之後
我很清楚知道我的志向是什麼了
我不要當老師... (連常識都不太有...)
我不要當空姐... (爆胖當的上才有鬼咧...)
我不要當秘書... (腦袋裡面是糊耶...)
我要當搜秀女王...(很歪腰吧)
(爹娘躲在角落哭泣:我們把妳養這麼大..給妳讀書..給妳衣食無缺...)
而且而且阿~
要保持hyper
一定要做我喜歡的事啦
不然我都會有臭臉...

對對對
come on come on 給我講話...
給我給我真的講話...
大口呼吸自由自在
愛就愛 誰能阻止我們講開懷...
(喔伊喔伊喔伊...請直接送進龍發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