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像聖誕老婆婆ㄟ
只是我是終年忙碌的老婆婆
一點也不聖誕阿~
有人生日~要送禮物
有人幫我~要送謝禮
好久不見~要送見面禮
(電視都碼說:好久不見當然要送「高高屋」阿~)
就降子~一整年都在送禮中度過

今天也是一樣
又跑去採購
(這次沒有「大」啦!
雖然該買的都買的差不多
但是總覺得還是有沒有買齊的
本來想踩王子街的
不過看到樹搖得這麼厲害
我放棄了

對呀你才知道喔~
英國也有颱風
而且那個風
不是一個「狂」字可以形容的呀
而且而且
我跟你們說
我發現一個秘密
偷偷跟你們說
阿你們不可以說出去喔~~

就是
這裡很多人的頭髮都很少阿~
然後
他們好像也沒有想要戴假髮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因為
這裡有
「吹掉假髮不償命」的莽撞風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吧~你們笑阿~~)
那個莽撞風
方向真的很難預測
會從四面八方來
也會從四面八方閃
真的很莽撞吧
(跟莽撞的黑螞蟻可能是兄弟咧)

嗯嗯
(裝正經。。。)
對啊
所以下午就在「瞎拼摸」裡
逛逛逛
腰酸...
風吹的我頭都麻了
現在
頭都痛了
嗚嗚~

「大風特風不要來~污辱我ㄉ美~~」
我是「英國娃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