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聽諧星唱歌
我好想笑
可是
他唱的實實在在太有感情了
結果
我好想哭
(神經錯亂喔你~)

也許就是降子的聲音
才能顯現曲子滄桑的意境吧
我聽了心都要揪在一起了(揪揪揪~)
但是想到他在電視上的模樣
我又不小心「噗ㄘ」了

好悲
整個好可憐喔~
媽呀~救命呀~
怎麼可以唱的讓我好想認真安慰他
然後跟他說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更值得你愛ㄉ」
「放手吧~越唱只會越心碎而已呀」
(觀眾:ㄘㄟˊ... 你不知道演藝圈都需要演一下嗎?)

喔對吼
真厲害
很有感情
好啦~
直接給你「五度五關」
可是「獎十萬」
我我我~就拿不出來了啦
(阿娘說「五個燈」很紅ㄟ~人家可也是七年級生呢!哈哈哈

賣擱唱了~~~
阿~~~~~~~
嗚嗚嗚~~~~
我要神經錯亂啦
救救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