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強烈覺得
外國人真的很正面
這幾個禮拜
常常聽到有人跟我說
"hey, i like your shoes"
"nice haircut"。。。(這句我應該聽有超過二十次了吧)
"i like your slippers, where did you get them"

他們這樣的反應
我很難想像
如果他們有機會遊呆玩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表現很驚豔ㄉ樣子

是審美觀的問題吧
很奇怪
他們出產的衣服鞋子什麼的
在我看來
還真是有夠普通的可以的
完全沒有所謂的「設計感」
重點是~~
都賣超超超貴ㄉ

我的PUMA夾腳拖鞋
真的是很普通
跑來問的人
還是個路人咧
(阿~不小心透露我都穿脫鞋在外面遊蕩~)

雖然我很喜歡聽別人讚美
(吼~你們應該也是吧~)
但是我真的都不知道怎麼回應ㄟ
是要說「謝謝~」
還是應該說「唉唷~沒有啦」
我都要想很久
當我要回應的時候
人家都要跟我說掰掰了

像上禮拜
我送老師一本呆玩出版的書
(覺得是沒有人會買的書~哈哈)
老師一直說謝謝
一直喔~沒有停
(很想跟他說。。。「老師~你你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都快嚇死了
我看他只差沒有跪下來

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啦

說「謝謝」很重要
讚美別人也是 social 的一種
但我真的很怕別人一直跟我說謝謝
有種
我回一千遍「賣安內共」
也還是覺得怪怪的感覺
哈哈哈
但是
還是要說啦
因為阿娘說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寶寶呀

讚美是美德還是積陰德阿。。。
哈哈哈
我看我嘴巴要甜一點
降才會討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