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該睡了
但是
我不行
因為
我在等
等打電話回台灣

所以趁這個空檔
來講講話好了

剛剛在標題打上空ㄎㄨㄥˋ檔
(不是「上空」啦。。就說不要亂斷句咩
結果看起來很像空ㄎㄨㄥ檔
哈哈哈
我一直笑(好像有冷到~咻
哈哈
是ㄎㄨㄥ不是ㄎㄨㄥˋ
中文太神了
破音字真為國爭光。。耶耶
國字萬歲!
(是你笑點太低了吧!)

在寫proposal
寫的好煩呀
雖然沒有人說要交出去
我還是乖乖的寫。。(因為我是好寶寶)
認真的寫
重寫兩三次
還是在寫
矮由
每次想寫的都不一樣阿~
而且每次都是從頭開始寫
我真是太有毅力了
(老王又出現了)
哈哈哈

然後
跟這個聊一下MSN
跟那個聊一下MSN
沒有很想睡
但是
我快餓死啦
(嗚嗚~給我一點點點食物吧!)
ㄟˊ讓我想到晚餐
那一整鍋的牛肉麵
我~快~暈~倒~了~~~

還要再十五分鐘~~
繼續講

我有一股衝動想要撐到24小時不睡覺
因為
明天一大早
就要去瑞典。。。ㄉ辦事處
(哈哈~嚇到ㄏㄡ)
去問簽證的事
所以感覺好像不用(咕嚕。。肚子叫啦不行喔?!)睡了
哈哈哈

對對對
在英國唸書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去歐洲到處玩
機票很多都不用台幣一千
真的很便宜
不玩白不玩
但是
綠色護照
真是不好用  不便民
每次都要簽證
很貴ㄋㄟ
而且簽證都去幾天給幾天
摳的要命
不過
可以到處玩
很開心啦

回台灣之前
還要玩玩玩
要玩透透
不然下次來歐洲
可不是幾千塊就可以解決了
當然要用力玩阿
(有沒有很想來唸書阿。。哈哈哈
算了
大家還是不要來好了
英鎊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
英鎊漲
學費漲
宿費漲
漲漲漲

但說實在話
一生中一定要來一回英國
一切都值得了
我愛英國
更愛呆玩啦

好好好
來去打電話了~


ps. 我的阿部都講有的沒有~好沒內容喔~要改進!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