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了一鍋超~噗噗跳ㄉ咖哩
(鍋蓋很像全民大悶鍋的跳跳蓋唷
今天中午和阿內溝還有踢娜
三個人啃光光
實在是有餓到
一直到兩點才吃午餐
餓到快變干了
(哈哈~這麼肉~要變干很難喔~)

結果才剛吃完午餐就和雅婷約要喝下午茶
行程很趕
這兩天這邊的天氣很詭異
前幾天豔陽高照
熱到我都把冬天衣服都捐出去了
結果
今天爆冷的啦
不過
在台灣二三十度
我穿短袖加薄外套
在英國十幾度
我也穿短袖加外套
跟阿內溝討論完
才知道
阿阿!我竟然是變溫動物
他說:「大部分的動物都是恆溫動物
不過鳥類是變溫動物
所以才需要遷徙」

本日最大條:
原來
我是鳥類阿
(難怪我都一直夢到我在飛。。。真的啦!!
同學叫我小雞還真不是叫假的
原來我是鳥類呀!

但是今天ㄘㄨㄚˋ(挫冰的ㄘㄨㄚˋ)到了
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冷阿
而且我還真有夠白木
竟然穿短褲短袖和外套就出門了
抖~~抖~~抖~~

和雅婷來到
Royal Mile 上的Sunday...
(店員很親切呢!推~自以為這裡是BBS~
我點了可以暖身的橘子巧克力蛋糕
還有熱巧克力
又想媽呀了
好甜阿~
寒冷地帶都用甜食暖身子的呀
難怪~
身材~
也~很暖呢~~哈哈哈

Royal Mile一路我走不完
一直進店裡吹暖氣
而且今天發現新路線
本來超超超想拍照跟大家分享ㄉ
但是
本姑娘實在是冷到不行了
低著頭
瘋狂向我家走
身體抖
牙齒抖
講話抖
反正就一直抖
很像抖抖狗耶。。(神經喔~)

回家沒多久
又要吃晚餐了
(我整天就吃吃吃就好了我。。)
明明就很撐
還是要吃
因為
哈哈~踢娜要炒韓式年糕



超好吃的啦
給他吃了兩大碗
(看來~我已經把「水腫」放在一邊了~ㄟ害
又是很撐的一晚呢
不過超超超超超開心
因為
因為
因為
(秘密啦~不能說!

好喜歡講話喔我
只要有人跟我講話
亂聊都好
我就會一直很HIGH耶
總覺得
我如果不小心飄到荒島
我有可能會活不下去喔
不是因為沒有食物可吃
也不是因為冷死或熱死
我有預感
一定是因為沒人聽我講話而掛掉
哈哈哈
I was born to talk 吧
金HIGH~金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