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超。。大碗泡麵
感覺已經完全被消化
因為我終於動腦了
放空快整整一個禮拜的腦袋
(空!空!)
不得不動
明天(不,應該說今天)
就要和MM討論論文要寫什麼
(瘋狂無敵緊張ㄉ。。抖抖抖)
整個坐如針氈
(ㄜ。。是成語嗎??是ㄟ是ㄟ~怎麼可能!!

動腦的感覺其實還不錯耶
本來亂七八糟
想一想 寫一寫
好像就清楚很多咧
可是現在
我的腦袋已經榨乾了
沒有彈性~就好像乒乓球
一點都不ㄉㄨㄞㄉㄨㄞ耶

還沒正式寫就乾了
真的要寫的時候
我應該會變成魚乾吧

ㄟˊ
魚乾油加鈣
保護眼睛
鞏固牙齒
骨骼強壯
康喜健鈣我最愛
阿!不小心打了廣告
(重點應該是你又轟了吧

哈哈哈
我對明天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哈哈哈
竟然對著電腦一直在笑ㄟ
完了完了
不過我應該要來去睡美容覺了ㄏㄡ
(現在睡叫美容覺。。那沒有醜八怪了吧)
哈哈哈
來去睡來去睡
沒有人跟我說晚安
那~
我跟大家說晚安好了
喔呀司瞇!
我好熱情喔~~
真害羞
呵呵
閃了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