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刺青 都有一個故事」

從大學開始
我就一直很想刺青
是為了流行嗎?
還是有特殊意義?
更或者只是好玩?
我。。。沒有考慮這麼多
但肯定不是為了耍狠

有人問我要刺哪
脖子後面、手腕、腰背後、腳踝都行阿
有人問我要刺什麼圖案
我想了很久
並沒有特別想要的圖案

很多人說
「刺青是一輩子的」
「以後要清除比刺上去還痛」
「清除比刺上去還貴」
「你要想清楚阿」

的確
這不比穿洞
後悔了可以拿掉環
傷口自然會癒合
在身上刺了青
就永遠都會在

「每個刺青 都有一個故事」
我身邊有刺青的人
的的確確都有一個屬於他們刺青的故事
而我
目前並沒有這麼一個值得用身體紀念的故事
所以
在我的故事還沒有編織出來之前
我想我會HOLD住ㄉ

這次不衝動
因為我知道
刺青是一輩子ㄉ
刺青是有故事ㄉ
必須要有個很好的理由
否則刺青就白痛了
我怕痛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