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有三千兩百多年沒有自己煮一餐了
之前不是狂吞泡麵
不然就是跑去別人家家裡搭伙
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我良心發現了
認真ㄉ變了一些把戲(其實也沒什麼~大家都碼會呀)

本來想煮麻油飯
雖然是降子說
但是我的手已經不由自主的切起了磨菇和熱狗和蝦子
(切切切~我切切切~~
好吧
看這個樣子就只好來煮「麻油炒飯」
嘿嘿。。很酷吧
(是~~很恐怖吧!!)

而且今天
突然無敵想喝香菇雞湯
(特地走五分鐘的路去買雞耶。。很勤勞ㄋㄟ)
就用剩下一點點的香菇和金針
借了Verna的舉世無雙呆玩掛保證的「大同電鍋」還有「電鍋專用食譜」
(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煮了一整鍋的香菇雞湯
吼~有夠給他乓共共。。。共共乓的啦

不過
人家我沒有這麼會吃啦
我只有逼我的朋友們一起共享
哈哈哈
說真的~
還真的給他不錯喝咧(我是老王。。
全部「分」光光喔
(大家一整個很捧場啦~耶耶)

吃完了麻油炒飯和香菇雞湯再配上一小杯的紅酒
(降子的搭配令人害怕是吧?!)
雖然超超超飽的
我還是嘴饞的想吃海大姐送給我的起司蛋糕啦



這可是親手做的唷!
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吧
一整個很大
下午海大姐端給我的時候
我頓時間真的有給他ㄘㄨㄚˋ了一下咧
二話不說
切了一小塊回房間品嚐
(切的很失敗啦~嗚嗚)



嗯嗯 嗯嗯 嗯嗯 嗯~~~
好好吃喔~
ㄏㄡ ㄏㄡ ㄏㄡ
好好吃好好吃
真的很厲害耶
好想直接整個拿起來啃
(像日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的瀧澤秀明一樣。。。超野蠻~)
可是~超超超撐的我
最近被說整個人「水腫」
(但我堅信是「水嫩」啦>O<..)
好啦好啦
我克制一點

現在可是挺著大肚子咧~~
(肚臍都要露出來了~)
好撐
好撐

ps. 謝謝Verna的電鍋和食譜~還有海大姐的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