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說話

不能不和人說話

對於我會寫部落格這件事
朋友們都很驚訝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個有話就要說的人

在這按09**  不會通
這裡晚上七點  台灣睡的正甜
一切都這麼不方便
而我是個嘴巴講不停
有話吞不下的人
我很需要聽眾
非常需要

在英國
沒有社交活動
生活一切從簡
常常都是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這裡沒有台灣的夜生活
更別說其他娛樂了
所以
我每天面對的是沒有感情  沒有反應的電腦
而電腦也是我唯一可以和朋友連線的工具

在寫文章的當下
我不知道聽眾是誰
從  我需要聽眾的反應
到  我需要聽眾
變成  我只想說說話
從  需要互動ㄉ對話  變成  自導自演ㄉ獨白
我很不喜歡降子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喜歡

以前用嘴巴說話
現在用文字說話
雖然方式不一樣
但目的都是
我要說話
常常我講的話是很沒有內容的
沒有文法
沒有邏輯
不需思考能力
簡單來說
就是「垃圾」啦!

對啦對啦
我就是有話藏不住
我就是有話就要說
我就是傳說中死掉嘴巴還會一直動的那個人啦
唉唷唉唷
就讓我講話吧
不要逼我不說話
降子真叫我生不如死呀

我要說話
我要說話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