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呀
老師如果知道我都在那邊看偶像劇
一定會想狠狠拿教鞭抽打我的

轉角 愛
是我這禮拜的犒賞
我規定自己
只有吃飯的時候才能看。。。真的啦!!
剛開始覺得整個挺搞笑的
越看到後面
我的眼淚真的是狂飆(糗斃啦!)
(看木村都只有在眼眶打轉。。小豬贏了!)
整個人超投入劇情的我
心裡一直OS:小豬怎麼這麼好阿?!
真的有這麼好的人喔?!
尤其看到女主角被抓去關
我眼睛大洗澡
(幾百年沒有眼淚了吧。。)
明明就是要放鬆心情的
搞到最後都好難過ㄋㄟ
(自找的阿)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看完了
聽著電視原聲帶
有種害怕的感覺
很害怕聽到裡面的插曲
(我真的是很奇怪ㄋ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可是又好想聽喔~
(矛盾盾盾。。伸~收~伸~收~)

我看我先來聽交響樂 和 演奏曲好了
refresh 一下
(趁muse在休假~我也來QK一下)
不過既然已經全部被我看完了
(大拇指!)
我又要回到書堆裡了
越來越自閉了
越來越與世隔絕
越來越像宅女
(在牆角畫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