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快樂是一種習慣」
我還滿認同的耶!

之前聽爹爹說
「沒事做也是一天。。。忙碌也是一天
    為什麼不要讓自己的日子過充實一點
    這樣人生才有意義阿!」
(我爹爹超超超超超愛講人生大道理ㄉ。。)
常常覺得阿爹很愛念念念
其實他說的話我都碼有聽進去
只是每次都裝作一副很煩的樣子
(我真是個不孝女。。跪)

之前總是覺得
我是一隻 non-stop busy bee
越多事給我做我越開心
(被虐待狂症狀出現了~)
來這之後
我整個人卻變的很懶
可能是我越來越排斥這裡了吧

但最近有個很奇妙的感覺
明明作業在即
我卻還是開開心心的寫著作業
(也不知道寫的怎樣~希望老師喜歡啦。。
也許是因為想到跟大家相聚的是日子近了
也許是因為要回台灣了吧

NINI說他一直覺得我很獨立
而我自己從小到大也一直這麼覺得
(我娘常說我:出去很像不見。。回來很像撿到。。。再一次不孝。。跪)
所以我也一直都過的很開心
沒有牽絆。。沒有憂慮。。
只要我想做到的事
沒有做不到的
~~~ 這是以前的我~~~~
(很狂妄自大吧!!!

現在
也不知怎的
很想要有依靠
朋友也好
家人也好
你們也知道
人阿~到了一定的歲數
就會想要穩定過日子
也沒體力亂衝了

的確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難免會有低潮
也不免會焦慮。。會有情緒
但是每次真的只要念頭一轉
其實真的真的什麼事也都可以很快樂的

「樂觀開朗」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只要樂觀了
面對任何事情
都能迎刃而解
只要開朗了
身邊的朋友
也都跟著笑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呀
我也要把快樂當成一種習慣
而且要好好給他養起來
降子的微笑
一定會迷死很多人的啦
我相信小蜜蜂在嗡嗡嗡採蜜的時候
也是都很快樂ㄉ吧
哈哈哈
大家也要跟我一起笑喔
(ㄟ~不是ㄎ一肖的「肖」啦~~吼!)
笑阿。。你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