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敲醒了
現在才醒
希望不會太遲

來英國越久
我似乎越來越排斥這裡的生活
因為跟我的期望差太多了
以為英文會進步神速。。
(中文變強了)
以為念的東西很有趣
(看主題啦~有時還滿無趣的)
以為生活會多采多姿
(愛丁堡美術館都沒去過咧~)

待這越久
覺得越愛台灣
和你認真討論完這件事
才驚覺
我不能改變現狀ㄉ環境
只能改變自己
我不能逃避
也不能退縮
我的背後是深不見底懸崖

興趣可以培養
的確
我得培養快速閱讀的能力
我也要培養對社會的敏感度
更要培養對 linguistics 的感覺
來不及也要來得及了

被你看透現在的情況
我好慚愧
你語重心長
我也好好反省了
我會牢記你的叮嚀
你這麼苦口婆心
軟硬兼施
我不能讓你失望
更不能讓自己失望

所以
我下定決心
要好好完成這兩個禮拜該做的事
所以
移除了
唯有這樣了

謝謝你
狠狠的敲了我
狠狠的敲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