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翻了
提娜剛剛跟我說這個網站
我馬上去試
真是太有趣啦

像張曼玉ㄟMaggie Cheung~ 真想大叫。。。(阿阿阿)
像寶兒BoA~真想大跳。。。(雖然不是很認識)
還有宋慧喬Song Hye-kyo。。。(怎麼可能阿~)
容祖兒Joey Yung。。。(莊孝維了~)
哈哈哈
我果然是東方人的臉
但是~
那個西方男~
有像嗎??
(阿咧~應該是全部都不像吧!)
哈哈哈哈

大家趕快去玩玩看吧
點選上面的圖
然後進入網站
左邊欄第一列點進去
上傳你自己的照片
但需要註冊
我本來也覺得麻煩
可是~
一點也不~一點也不~
資料填一填
等個幾秒鐘
你的明星臉就會出現啦~

快去試試~
快去~快去。。

>>>>>>>>>>>>>>>>>>>>>>>>>>>>>>>>>>>>>>>>>>>>>>>>>>>>>>>>>>>>

剛又試了一次
不變的是:張曼玉ㄟ。。 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鞏利ㄟ。。
我是東方人~
我是正港ㄉ東方人。。



>>>>>>>>>>>>>>>>>>>>>>>>>>>>>>>>>>>>>>>>>>>>>>>>>>>>>>>>>>>>>

試了第三次
(一直玩~~~)



超好笑~
幾乎都是男的
(我有男生的本色)
第一個木村~真是笑死我啦
(anego叫我用這張照片ㄉ)
還有李連杰ㄟ
還有張藝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