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社會語言學之父 -- William Labov
(
順便玩一下咩。。。)
我們衝衝衝
到了~~劍橋~~


果然是世界級一流的大學
整個劍橋很學術風

(明明就去過~講的好像很嚇到咧~~)
下午到了劍橋
行李放進
Youth Hostel
馬上衝出去~
當然是。。要把握僅僅兩天的劍橋行啦

(搭車就去掉半天了~~)
很餓
當然是要先覓食。。。嗡嗡嗡


找好久~終於看到一間人氣旺旺叫的。。
鏘鏘!!葡萄牙餐廳。。
特色就是。。辣!!
辣!!辣!!辣!!!
我點了
peri~peri~的雞pitta和辣味飯飯



ㄏㄡ。。。
真是有夠給他那個~~辣的
咬第一口
嘴唇都紅一半了
整個
pitta吃完
香腸唇都出現了
狂灌水。。
灌。。灌。。灌。。。
喝完了一杯~再一杯。。不醉不歸呀。。

(阿。。白開水不會醉ㄏㄡ。。都忘了!)
再來就感覺到
我的肚肚。。。
翻滾~攪動~沸騰了。。
但~~
SAFE。。沒代誌。。
(幸好。。不然很難解決是真的!!)



就是那個辣~真的是讓我無法招架~
而且~我點的還不是最辣的
實在很難想像最辣的嚐起來會怎樣。。

(有可能會倒在地方抽蓄+吐紅沫吧。。)
哈!翻了~
美味到翻了。。

吃完當然還是要逛一下
雖然天色已黑。。商店已關。。
畢竟只有兩天

(吼~都碼是星期二整天有課~不然一點都不想回去呀~阿阿阿。。。)
還是很認真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咩
 

劍橋
算是超級無敵宇宙大學城吧
超優的
整個很學術
連走在路上的~每一個人~真的是每一個人~
看起來都好學術
好像都有一肚子的書

(不像我~有一肚子的食物。。)
整個矮了一截



算是舊地重遊
還是很愛
算是第一名吧

(愛丁堡在哭泣~嗚嗚~~~)
好愛劍橋的建築
就是那種尖尖的
看起來又好像有幾千年歷史的那種感覺

(跟恐龍有得拼了。。不過現在也才2007。。)
唉唷唉唷
就是很愛啦
不是喜歡喔~是~愛~
L-O-V-E

明明就說是為了聽演講~
到目前為止
好像都在玩耶

(哈哈~因為演講是明天的事啦。。)
原來~真正的目的是:玩~玩~玩~
(阿阿阿~洩底了啦。。。)
羞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