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娜元氣不朗泥
讚讚讚~
(我很好吧~還幫你打廣告咧~~)

大家可千萬不要看他黑黑的
(好啦~我承認是我拍照技術不好~麥哥嫌了啦~)
真的。。只有。。
超~~好~~吃~~可以形容
早知道就貪心一點拿十個~
( 搶匪也沒這樣ㄏㄡ。。。)

吃起來
很像嚼口香糖
(ㄜ。。不朗泥蛋糕口香糖。。這樣好吃嗎?!)

唉唷~
就是很 Q 咩(ㄉㄨㄞ ㄉㄨㄞ。。ㄉㄨㄞ ㄉㄨㄞ。。。。)
有珍珠的QQ感
有巧克力的幸福滋味
還有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溫暖
(ㄟ~怪怪比喻~中文退步中~~)

很棒唷~
過幾天還有耶
找我一起幫忙吧~
我也要學做幸福口味的蛋糕啦
我會認真學習
不搞破壞的啦

伊羞膩~~伊羞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