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下午
終於約到了一些人再來去喝咖啡
這次來到三年前也來過的 "the human be-in"
本來餓著肚子要來好好大吃一頓的
結果結果~
竟然沒有人要點餐ㄟ
那那那~
我就假裝一下
(有種餓昏的不能呼吸。。)
也點飲料就好了杯

熱巧克力很好做的樣子
才點完沒多久
ㄟˊ。。就來咧
(我應該沒有一踏進去店裡臉上就寫我要熱巧吧?!)



呼呼~
看起來很不賴吧

話題很female
最大收穫是得知每個禮拜四USC都打八折ㄟ
而且而且
只有學生才有呢
(我我我~~I am a student!!)
哈哈哈
還有
Raxani竟然在Nine West買到£13的鞋子耶。。應該沒記錯
超~~~超~~~超~~便宜的
媽媽瞇呀
以這裡的物價
這個價格~真的是太水了
再來就要等七月summer sale
才有可能有這麼水的價格了
(一定要來去挖寶~嘿嘿)

一整個HIGH。。。Wendy喝了被下藥的Mocha
整個人狂HIGH~~一直講冷笑話~~一直講我都聽不懂的話
(ㄟ~~應該不是我太笨~這次大家都聽不懂啦)
Raxani的笑聲也超豪邁
是那種會在店裡 "盤旋" 的笑聲
就是~一直旋轉的笑聲
(越解釋越模糊ㄟ~)
反正就是很阿沙力啦
哈哈哈
而我
今天不知道怎的
覺得好累唷
(現在還不去睡~我真是為阿部拼了。。殺殺!!)
所以就聽大家HIGH囉!

今兒個聊天最大最大的結論就是~~
我們第一次同學會要辦在HAWAII耶~
對啦~~就是那個很HOT的夏威夷ㄟ
超酷的啦
到時女生都碼要穿草裙還有穿椰子ㄟ
挖哩咧
真是害羞
(我會自備面具ㄉ~~)
對!就是明年夏天!
哇塞塞~
夏威夷耶
光用想的
我就熱了~~
哈哈哈
霧啦啦~霧啦啦~~
來去~來去~來去GO HAWAII~~
裙擺搖搖~
i wanna get high...
high..
hi!
(我又轟了~~每況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