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擇期不如撞日
就今天下午吧
來去路邊咖啡店和好~~~久沒聚聚ㄉAndrea聊聊天
(Andreaㄟˇ 寺我的同班同鞋啦~)

桌上的那些東西
真的很蘇格蘭
他們中午都吃降子而已ㄟ
(我記得我在台灣都要吃掉一整盒便當耶!!)
那個panini(看起來很像豬排的那一盤)真的很讚
超推
好像是兩片麵包夾起來烤ㄉ樣子吧
裡面雞肉(因為豬寶寶年不能吃豬寶寶阿~)
很香ㄋㄟ。。又超~~~好吃!!
另外那個烤馬鈴薯~
還真的是威力超強
(回家就~~你知道ㄉ~~~~呵呵。。呵呵
本來以為旁邊是沙拉醬。。
沒想到是~馬鈴薯泥~
一整盤好馬鈴薯呀~

我們三個人
好久沒降子坐下來聊聊天
什麼都聊
聊我們的麻吉。。YAHOO新聞YOUTUBE日劇韓劇
聊我們的作業(明明就要放鬆~還是不小心聊到了
聊我們春假計畫(你看看~一心都只想玩
聊我們畢業回台灣之後的頭路(ㄟˇ~~話題都好沈重ㄉ樣子ㄏㄡ

聊著聊著~
ㄟˊ。。肚子~好像~又~~那個~餓了耶
哈哈哈
就來點個蛋糕+冰淇淋好了
加冰淇淋還要要加80p = 台幣約50
ㄏㄟˊ我有算錯嗎??
怎麼這麼貴(現在才發現!!)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外面很冷~
但是冰淇淋真的是越吃越熱ㄟ

吃完之後準備要離開
看一下時間
驚。。驚。。我一驚
啥??四點半??
(本來只是想吃個午餐~看來回家又要馬上來晚餐了。。。)
書包收拾收拾就跟冰淇淋說掰掰了
想看照片嗎?
來呀來呀  (只有第一頁是今天滴)

超開心的
可以聊天
也可以吃到不錯的食物(難得難得!!)
下次會再去嚐嚐其他小店滴

ps. 今天終於知道。。原來。。獅子的老婆不是豹
是我太天才嗎?
不!應該是我笨到可以撞牆了
(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