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nego生日的Mussel Inn到現在
一個多月沒吃外面的大餐了
有朋自遠方來~
當然要帶倫家去吃好料的呀
這間泰國菜~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一直不敢踏進去
既然有朋友來~
大家就~狀膽進去吧
(吼。。是因為~那個價錢~~我會停止呼吸啦~~)

那菜單一拿來
我們滿腦子的問號
都碼看不懂~
泰文直接翻英文???
我只看的懂。。Tom Yum (就是湯的意思啦)
其他的~~都碼看圖片
但~我眼睛還真是 "大" 的可以
原來下面有正統英文版
呼~鬆了一口氣

waiter來點餐咧
媽呀~~這。。這怎麼點阿~~
嘿字又不會念也看不懂
就在這時~眼睛瞥到~
每一道菜前面都有數字耶
(他們一定遇到很多像我們這種只看的懂數字ㄉ"外星人")
哈哈哈~
講數字就可以點餐咧
感覺好像來到麥當勞~
(number 1...指的是一號餐... )
"number forty-four, please"
"may i have thirty-two"
"me, forty-two, thank you"
"and i'd like twenty-six"
(原來會英文的數字就不會餓死了。。)
就這樣
我們點了四道菜
一盤雞
一盤鴨(都不顧。。也忘了現在英國的禽流感。。很容易救被食物收買了)
一盤牛
一盤海鮮

媽媽瞇呀
哇塞
真是~有夠給他好吃的
那個醬。。。好正
比正妹還正
每一道都很適合淋在白飯上
我~超想再點個兩碗白飯
但是看大家都飽了
我還是收斂一點好了
(而且有客人在~形象形象~~)

超~~好~吃!!
吃個肚子都圓滾滾的咧
(別亂碰!!)
還有還有
飯後的冰薄荷巧克力也很正點
酷斃了
下次朋友來
我一定一定要再去~
(小菁ㄉ朋友~~快來呀~~我等不及去吃第二次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