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你跑去深山裡躲起來咧
原來是生病了
最近好多人感冒喔~還有發燒~
但是腸胃性感冒我還第一次聽到
你還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ㄟ~
這麼愛趕流行~搭上感冒的列車
真是的吼
好啦好啊~應該要可憐一下的~
(我真壞心~~天公伯~別懲罰我啦!)

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要相信還是不相信
我有給他掙扎了一下
但是~基於是好朋友的關係
我相信你了!
而且交朋友嘛~
本來就是要互相信任咩
(雖然有時也會突然給他懷疑一下~~呵呵)
就~相信你啦

你說你喜歡你的比喻
所以我也聽你認真解釋了一番
似乎真的是你說的那種感覺
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兩極化
但我的比喻真的也不差啦~
雖然沒有那麼美
不過還滿容易懂得阿~
你也知道。。最近我也在推「白話文運動」
講白話文我才聽的懂啦

要記得咱們的勾勾喔
還有~
你說到可以做到。。帥。。我喜歡!
我當然也是言出必行。。
就看你敢不敢接招囉!
開心開心YA!
(一直在竊喜ㄉ我~~~~)

今晚應該會高興過頭很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