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先給他瘋狂大笑幾聲
看悶鍋~超解悶

"YouTube" 真的是台灣留學生的麻吉耶
在異鄉~就全靠YouTube了
但~當然也是要有好節目囉
首推 全民大悶鍋~
超爆笑的~
不管是 施主席的轟趴 還是 張國志人市分析
我每看必笑翻
像嗑藥一樣~HIGH翻了!!

今晚和朋友聊天聊地
反正就是亂聊一通
也不知怎的就聊到 "三隻小豬"
這三隻小豬~現在可是 紅透半邊天
不僅教育部愛
我也愛死了
還有那教部的"少說成語"~我也愛
哈哈哈~
因為人家的國文造詣很不好咩
常常聽無成語還是諺語之類的
什麼「罄竹難書」~要不是教長
我可能還不知道嘿是啥意思咧
教長和阿匾這樣一搭一唱
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當偶像團體~似乎有點可惜ㄟ
這麼搞笑~~可以走諧星路線喔~
你們以身做錯誤示範
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我感受到了)
而且~台灣也因為你們
揚名國際咧~
歌手要紅都沒這麼快咧~
真的是竄紅耶!

不過~那"三隻小豬"可以納入成語
還真是~太強了 (第一名!)
那~"兩隻老虎"可不可以呀???!!!
那~"一支小雨傘"可不可以呀???!!!
還有還有~"七個小矮人"... "魚兒魚兒水中游"咧??可以嗎可以嗎??
( 我似乎要開始ㄎ一笑了~~~抑制抑制>.< )

對悶鍋~我還真是打從心底給他第一名~啵棒!
張國志的造句~強
施主席的改歌~讚
哇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亂笑一通
笑到肚子痛
笑到隔壁都要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好想發明一個形容詞
來解釋~比好笑、爆笑。。還要高級的字
就~類似英文的~最高級吧~
不~最高級還不行~
要"無限級"
媽媽瞇呀~
啊~~~好難想呀~

悶鍋豁出去了
我愛
悶鍋模仿超搞笑
我愛
悶鍋萬歲~萬歲~萬萬歲~~~
台灣人解悶~就靠悶鍋了
要繼續加油喔悶鍋
每天有悶鍋陪我吃晚餐
一點都不悶
high啦~high啦~
耶耶~悶鍋YA!
悶鍋~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 解悶~救台灣 "
" 呼倒 ! 呼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