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素顏主婦炸雞腿
真的ㄟ~
昨天自己炸~
怎麼吃怎麼難吃又沒味道
後來起鍋才發現
媽呀~竟然沒有加醬油或其他調味料
難怪~難吃ㄉ想吐
今天決定來血恥

血恥當然要有指導教授~請到了。。海大。。
海大的細心解說
首先呢~先將素顏的雞在醬油裡翻滾多次
讓雞身充滿黝黑的皮膚之後
再裹上白白的玉米粉
這雞呢~就變成名符其實ㄉ "喔霸ㄉㄟˋ"
接著就倒很多油
雞就給他下去了。。(逼逼繃繃逼繃繃。。。)

這時~出了一點小插曲
因為不是很聰明的我
竟然拿了剛碰水的 "尖息" 要去翻動雞腿
結果~
我的老天阿~油就這樣劈哩啪啦的亂噴~
我~遭殃了
被噴到眼睛。。。ㄉ邊邊
救命呀~~~~~~
超痛ㄉ
硬要拿冰淇淋來 "誤"
角度橋了很久橋不好
後來換牛奶罐。。好多了
呼~
還好眼睛小
沒噴到眼睛裡 (真是感謝阿娘生了我雙小眼睛。。)

經過了好一會
從我家廚房煮到海大ㄉ廚房
因為我家的韓國女~嗓門實在有夠大的啦
對街都聽到了~
費時半小時左右
今天的晚餐終於完成啦



有鯖魚麵(鯖魚罐頭+麵)、炸魚、炸雞腿再加上泰式辣醬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吃完~就只有一種感覺~ 撐翻了
呼~

雖然很撐
但飯後的水果還是很重要ㄋㄟ
我阿娘說~飯後水果幫助消化啦
我謹記在心。。
水果登場。。。鏘鏘!!



哈哈哈~這是V同學大力推薦的吃法
第一次看到~都快嚇掉我半個胃了
啥??優格+葡萄???
這~~~能吃嗎??
半信半疑吃了一口
發現~
還真~~~是好吃耶
V同學說~優格加其他酸酸的水果(鳳梨也行)都好吃呢
真的喔~大力推薦~推推推!
好吃呀~~~哈哈哈~
好吃到捨不得吃完耶
不過有一個小秘訣:要用湯匙吃喔~
降子吃完水果才會剩很多優格在碗裡
真的啦~相信我~
用看的不準~
快去試試~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