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睜開
感覺超怪的啦
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怎麼樣也沒睡意
一早就醒了
馬上上網探個究竟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有默契
我上MSN不到一分鐘
你也上線了

很好~沒有讓我等到~我喜歡
我也不拐彎抹角
直接劈頭就問
不問還好
一問才知道我們的心情竟如此相似地複雜
很虛幻~是真的
超想捏自己~看看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的確~是夢沒錯~
難怪夢幻到抓都抓不住
談了很多
原來是被沖昏頭了
還好及時抽離~及時收手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回不來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
應該是要被珍惜的
也許是天公伯的考驗
也許是月下老人忘了牽線
也許是邱比特的箭射歪了
但我不怪他們
反而要感謝他們
因為我享受到了那種感覺
真的超棒的
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由衷的開心

等待是痛苦的
思念也是
這樣的協議是有必要被認同的
我想的很淺
你卻想的認真
感覺得出來那是用心良苦
我應該要開心的呀
但開心夾帶著失落及感傷
心情真的是很複雜很複雜
需要小小沈澱一下

希望明天看到太陽的時候
我依然微笑
我依然帶著朋友的祝福微笑
不!希望是大笑~
打從心底的哇哈哈笑!
一定要做到!
對!就是降!

ps. 圖是跟ANEGO去Costa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