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會很愛~是因為不用直接與人面對面。。所以尷尬免了
會很恨~是因為不能直接與人面對面。。所以直接接觸被省略了

今天和以前同學認真的聊了一整晚
七年前的誤會終於解開
但~要怪就要怪我的記憶力不好到了誇張的極點
七年前的一場煙火
讓我們變成超級朋友
不過也因為我的阿呆
錯過了這位好朋友
直到今晚
我才知道當初的一切不僅給對方造成傷害
也讓自己錯失了這麼可貴的機會

聽著朋友說著那時的種種還有大學四年的時光
真的讓我很錯愕
因為~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空白。。。完完全全空白
我一直停不下來的"有嗎?有嗎?"
讓對方應該也很震驚吧!
但真的~~我只記得去看了煙火
後面的就不記得了

原來發生過這麼多事
我的腦袋真是糟透了
是天公伯在捉弄我嗎?
也許吧!
但是~其實這笨腦袋今天發揮了功用
因為腦袋笨~所以做的蠢事才可以被原諒。。吧!?

透過MSN~
終於講清了
很開心~因為誤會解開了
很惋惜~因為沒辦法面對面和解

我想我朋友或同學都知道
我的記憶力是出了有名的不好
我經歷過的事~
總是莫名就降子忘記
記不起多少年
記不起誰
記不起什麼事
更糟的是~記不起人
有時被點醒的時候
超想揮自己一拳的啦
天阿~這不是選擇性失憶吧!
真怕再過幾年我的吃呆就要開始發功
怕怕 怕怕

哈~但是現在~超級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