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塞
ANEGO 溫蒂生日耶
溫蒂秉持著低調的作風
所以~
小趴參與人:溫蒂(最佳女主角啦); Tina(女主角阿妹仔);(女主角外認阿妹仔)
壽星當然得作主選餐廳囉。。。(呵呵。。其實我也參了一腳)
咱們來到了Mussels吃免驚ㄉ "Mussel Inn"
點了兩份半kilo的淡菜和兩盤不同口味的pasta
媽呀~超撐的

三個人的低調生日迷你小派對
沒有盛大的排場
也沒有喧鬧的嚷嚷
這個生日很溫馨。。(講的好像是自己的生日咧!)
我們聊著天 邊吃著淡菜
不過~實在是太撐啦
不得不玩 “數支數支” 把所有的淡菜啃光
連服務生都笑了。。但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我們在玩什麼鬼吧
還有阿~Tina和我們分享比利時之旅~感覺是個很棒的地方耶
我們也聊著這頓餐。。這個生日。。這段情誼
超開心的~

生日~那重要的蛋糕當然是不能少啦
服務生端著超級小蛋糕 大聲的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連我都要感動啦
真的~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這麼陌生的人 用心、歡樂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格外有感覺ㄟ
反正阿~就是很感動啦

這個蛋糕很特別~
一小塊 但三支大湯匙輪流挖一口
那種感覺就好像這份友誼建立在這塊蛋糕的樣子咧
(ㄟ~我認真要感性~但。。我的中文程度又讓我搞笑了~呵呵)
但。。還真是給他好吃呢

真的很溫馨的小趴
溫蒂一直說這是幸福的一天
我感受到了ANEGO的喜悅。。真的很開心唷
也很慶幸我認識了這麼照顧我的ANEGO
我們也在吃著比利時的巧克力和溫暖的擁抱中
替ANEGO溫蒂的生日劃下暖暖的句點
ANEGO~~~祝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