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也好一陣了
這裡的食物
還真不是蓋的~難吃
名產:fish and chips
就一條炸魚躺在一整盤寬薯條上
這樣的東西我怎麼吃的下呀
不學點怎麼煮飯我都要變難民了

在這裡可說是學生兼職家庭主婦呀
下課之後都還要趕著回家做晚餐
搞的自己好像有一大群小孩子要養一樣咧
廚藝不進步也難
從開始的每吃自己煮的必拉到現在
也不知道是廚藝進步還是肚子變強壯了
總之呢~至少可以炒出一盤菠菜啦
我的料理有:
1. 蒜頭菠菜:蒜頭爆香再加菠菜~簡單啦!
2. 紅色炒飯:有時加料就變成變成海鮮炒飯喔(只加蝦子就可以變海鮮ㄟ)~
3. 呆玩肉醬麵:呆玩郎煮的當然是呆玩肉醬麵囉
4. 麻油飯:吃暖身子的囉~不然人都要結凍了
5. 火腿玉米蛋土司:週末才有時間做這種special的早餐
6. 咖哩飯:咖哩塊加水喇一喇再加肉肉 淋在白飯上就好了啊
7. 魯肉:就魯包加水喇一喇~再加豬肉~~降就很好吃了唷

應該就這樣吧
輪流著吃
而每個禮拜就最開心的就是星期五
這天是台灣ㄎ一笑團的聚會
這時就可以吃到別人煮的食物
超幸福的呢
每個禮拜都在這天而已

我相信等我回台灣的時候
一定可以煮一桌請好友們~
(我也會記得帶胃散。。以防萬一啦!)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唷!
免費免費~Buffet啦~
來的再送貼紙一枚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