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每天都很不想洗澡
因為只要開了蓮蓬頭
我的浴室就有如水災般
這一兩個禮拜差點就要淹到房間了
讓我實在忍無可忍

聽同事說用通樂很可怕
因為很臭就算了
還會冒煙 <---- 我沒膽出名的
用聽的就快把我嚇死咧
哪敢自己弄

但是房東一直說那是舊式的通樂才會那樣
我半信半疑
在大家時間都橋不攏的情況下
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試試看
(抖)

就是這一瓶『浴室用通樂』

DSC06543.JPG

我一看到『不通退費』就對他很有信心
只是千萬不要冒煙阿~
不然我肯定會暈倒ㄉ

試了第一次
倒入半瓶 --> 等待15分鐘(我很乖ㄉ整理房間)--> 狂倒熱水 --> 通ㄌ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浴室的排水管通了耶
挖哈哈哈哈
沒有煙沒有煙  不怕不怕

趁著很通的時候
我把廁所又大清掃了一遍
挖哈哈 水流的好快  一點都不『塞水』咧
酷斃了
你也知道  我這個人就是很極端
所以勒 我決定洗完澡之後要再來把剩下的半瓶用掉
看看可不可以讓水再流快一點
(因為我想讓管子非常之通 哈哈)

果然。。。通透了
通樂~~你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我以後每個月都要來通一次 <---- 通上癮ㄉ查某人
這款真的好用ㄟ
水管塞住一定要用這一款啦
倒出來的味道很像游泳池的消毒水味
但是還不至於太臭
我都OK了
大家一定沒問題ㄉ
好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