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棒真是讓我跨出了第一步
以前我只敢摸摸動物
哪有想到我敢抱著狗狗走來走去呀
可是幫棒實在是太口愛了
讓我很愛不釋手ㄟ


原來牠一直咬著那個球
是叫我跟牠玩喔?
而且牠很愛引起我的注意耶
好可愛ㄋㄟ
每次追牠
牠都知道要跑去牠專屬的墊子
感覺那裡很像球門咧
進去就得分的樣子


可是我們每次出門
我看牠在門口小哭
就很想給牠抱出去耶
而且我在門口蹲下
牠就一定會跳到我身上
感覺就是很想跟ㄚ <---- 黏踢踢ㄟ
然後又一直叫到我們把門帶上
吼...


但是最開心的時候是回家
因為牠都會來門口迎接我們ㄋㄟ
然後就一直跳一直跳
抓的我兩條腿像受虐婦女一樣
還有還有
幫棒還會一直轉圈圈
感覺牠看到我們的時候無敵開心的
我終於能體會「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了


其實第一次看到牠
印象最最最深刻的是
牠竟然就仰在地上
北鼻說「牠在叫你幫牠抓癢」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原來牠在撒嬌啦
難怪那麼多人要養狗狗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幫棒很聰明
感覺是隻被教育地很好的狗狗
我好喜歡跟牠玩捉迷藏
還有跟牠賽跑
只可惜家裡空間有限
每次都只有從客廳跑到房間
這... 不用10秒吧


反正ㄚ
幫棒就是很可愛啦
我超愛牠的
幫牠夾頭髮  跟牠玩球  和牠賽跑
不管做什麼
牠會跟在我們旁邊
一直看一直看
而且   我覺得牠也很愛我ㄟ
哈哈哈哈哈哈


你美眉也要從高雄回來了
幫棒今天就要回自己的家
吼  會捨不得耶
幫棒當了三天的第三者
但我們都很愛牠耶
有了幫棒我多了一個玩伴
真的很開心說...
幫棒  再見了
下次在跟妳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