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血拼
趁著週年慶趕快去大採購
ㄚ這一買 哇塞 好多
哈哈哈 很爽快的感覺


最開心的是我們買了 porter 的包包
哈哈哈
耶耶 一樣的東西又多了一樣
不過週年慶真的好恐怖喔 <---- 我不喜歡人擠人咩
porter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超多人在買
簡直快人手一個...
我們... 也是給他買下去了 <---- 沒辦法ㄚ Dunhill 不是你的菜
哈哈哈哈我超級開心的ㄚ
唷呼


還有還有
北鼻陪我去 Tiffany 看了那個黑色的戒指
真的很好看吼
我也很想跟你戴對戒ㄚ
可是你戴黑色太娘了啦
ㄚ我是可以捨棄那個跟你戴全銀的
不過... 你好像很不適合戴戒指吼
哇咧
那... 我就還是黑色的那個好了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還有
那個 CHANEL 山茶花的卡夾
我超級無敵愛的啦 <---- 雖然真的有點給他貴的誇張
我最喜歡山茶花了
很快就決定給他買下去
你... 應該有嚇到+傻眼吼
呵呵 呵呵 呵呵
唉唷... 我就喜歡CHANEL 的山茶花系列嘛


走了七的多小時
在排隊買5000送500的時候 <---- 從六樓排到四樓ㄟ
突然覺得  腳... 不是我自己的
好痠好痠
本來還說要去內湖逛B&Q
還說要煮咖哩飯給比鼻吃
我看... 還是買排骨飯吃一吃比較快啦


呼...
戰利品有
ralph lauren polo shirt*1
a la sha 藍色睡衣*1 <--- 之前買了粉紅色,北鼻說可愛我才又買藍色的唷
porter 肩包*1
chanel 卡夾*1
有夠給他開心的ㄚ
不過... 真的好累好累
這一覺... 直接到天亮...


開心ㄚ
跟喜歡的人天天在一起
本來覺得很快就會很膩
很顯然地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膩」的感覺出來
很欣慰ㄚ


依然喜歡和你
牽手走路
有事沒事 hug 一下
kiss goodbye & goodnite
只要和你在一起
都很快樂  都沒有煩惱
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啦
反正就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