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一個翻過去的地步
似乎忽略了我該做的事
要好好紀錄我們的故事ㄚ
要多說說我對你的感覺ㄚ
對吧對吧

其實我覺得對北鼻很過意不去
一直以來都是你陪我
陪我逛街
陪我散步
陪我吃飯
陪我上課
陪我和朋友聚餐
總覺得我應該陪你更多
陪你看電影
陪你做運動
陪你去踏青
陪你陪家人

再加上我的行程滿滿滿
今天才剛十月一日
我的記事本幾乎沒有空檔
但是但是但是
我肯肯定定會排出時間
陪陪北鼻的
所以不用擔心啦

上次你說
你愛我比我愛你多
嗯.. 不可諱言 似乎是降子ㄉ
而你的行動力也比我強ㄟ <--- 我被你打敗啦
有降子的北鼻在身邊
真的很開心喔

嗯... 最近的大事
莫過於是見了北鼻的爸媽
本來真的不緊張的
太多的關注
我反而不自在呢
不過我好喜歡和你爸媽聊天的感覺
嗯... 很輕鬆  很舒服  很自在
他們也對我超好
希望以後有多一點的時間
可以和徐爸徐媽聊天或踏青去囉

好多好多事忘了紀錄
我去上課  你去打球
一起去天母
一起搭公車
一起上下班
一起在家吃晚餐
一起買了Lacoste的衣服
最後一晚的Pizza+Movie Night
見你爸媽的燭光晚餐
一起帶我弟去醫院
颱風天整天呆我家
看了爛片卻很開心 <---- 因為你在身邊咩吼
開車覓食 最後吃了麥當勞
吃徐媽親手煮的義大利麵
看北鼻小時候超可愛的照片
又打桌球
和我同事的天香回味
還有昨天的超級溫馨接送情 (泣)
不寫一下都快沒記憶了啦

我不想忘記「愛」的感動
因為好真實好真實
在你身邊我好安心
我會重拾鍵盤
開始再鍵入我們的點點滴滴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