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黏踢踢北鼻

你問我「滿月之後會有什麼不一樣」

嗯 ~ ~  我也不知道

也許熱情會更燃燒 <------ 我當然是希望降子阿

也許熱情會變小 <------ 因為你說「以後你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降子」

滿月之後我要給你看一些東西

這些是我沒有給你看過的唷

沒有人看過  只留給你

前提是  你要帶我去對的地方

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去的地方我有說過 <------ 好像還滿多的 哈

我想做的事很簡單

我已經寫在我的本子裡了

日期我都寫上了  所以不會變的

在我們決定是否要和對方一起走下去的同時

就先來個默契大考驗囉

有默契當然就走走走

沒有默契的話  就...........

你說過「心誠則靈」的呀

對吧

 

答對了

黏踢踢-Day 就是每個月的七號

每個黏踢踢-Day 我們都要在一起唷 <---- 要啦要啦

答錯了

黏踢踢就沒有專屬的 Day 囉

 

還有兩個禮拜

你不用急啦

也許我不小心說出來也不一定

哈哈哈

你千萬別拿酒灌我ㄛ

不然我洩底就不好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