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說要載我去弄指甲ㄟ

哈哈我好開心唷

雖然你是要找我陪你吃飯

不過降子的感覺超棒的呀

我去弄指甲  你去逛街

等著等著竟然在椅子上睡著了

真的很男生ㄟ你

 

這這這雨也下太大了吧

吼  雖然在雨中牽手慢步聽起來很浪漫

可是做起來也太狼狽了啦

長毛象還是要看阿

雖然很擠很擠很不舒服

但是謝謝北鼻牽著我

沒有讓我不見了 哈

 

和民太誇張了阿

有沒有四個人都那麼愛打 NDS 阿

從外面打到裡面

從飯前打到飯後

哈哈哈哈 好好玩唷

雖然我們有時候被蠻頭隊幹掉

但是我們還是幹掉他們比較多次的啦

耶耶耶 北鼻強 北鼻棒 北鼻讚讚讚

 

吼 人家就是還沒有想要回家嘛

才會提起勇氣跟你說「我們去兜風吧」

嗯嗯 散步也很棒阿

一下手牽手

一下摟著走

還不錯啦

很熱很黏還是想要靠在一起

降子的感覺  很妙ㄟ

就是一起的感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