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是一大步
所以我很謹慎
不想傷害自己
更不想別人因為我而受傷
怎麼突然變這麼悲觀
哈哈哈哈  沒有啦
這叫「謹慎  謹慎」啦

唉唷
雖然我平常瘋瘋的
但對這種事 我是不開玩笑的阿
(吼.. 人家也有認真的一面ㄋㄟ)
人家小小的心靈受創過
體諒一下啦

哈哈
晚餐很棒
氣氛很好
卡片不錯
抱枕最讚 ( 昨晚捨棄小熊  抱著抱枕睡喔... 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其實
之前不想和任何人過情人節
是因為
我還不想給任何機會
更不想被誤會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在家
老實說
上瑜珈課不是我主要的考量
而是  我在思考
我... 準備好了沒

嗯  雖然我不喜歡「試試看」的感覺
因為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因為我只想做有把握的事
「不試怎麼知道?」
的確
但我的個性就很倔強吧
選擇了就不想後悔ㄚ
自己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我  一直都是降子的態度

至於我是怎樣的人
我想  就讓你自己發覺吧
我說不準ㄚ  是不是咧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不要講太多
但是有些重要的想法
還是要先讓你知道
誠實.... 我最討厭被騙... 恨! -----> 騙我者  死!
空間.... 彼此還是要有私人空間  呼吸到的空氣會比較新鮮啦
溝通.... 很重要 很重要 事情不要放在心裡  會憋死  懂吼
尊重.... 還是要有禮貌咩
差不多是降子啦
你可千萬別踩到地雷了
不然... 嘿嘿嘿
那...
我會學著溫柔一點的啦 (羞)
挖哈哈哈哈哈
我需要時間  時間
很久沒有溫柔咧 ------> 我真man

換你了
你有地雷嗎
有想講什麼嗎
遊戲規則要先講清楚ㄚ
不然到時我都不知道自己犯規
怎麼被淘汰的都不知道
那... 就吃悶虧了
對吧對吧

人家都說懷孕三個月內不能公佈
因為不穩定
我們訂一個月
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哈哈哈
那... 「試用期」的資料夾
就你專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