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明天要幹嘛?」BB 同一天問了快十次一樣的問題
「我要去SONY買那台all-in-one的電腦阿」
「妳不用買啦」
「奇怪ㄋㄟ,之前你也說好看,幹嘛又叫我不要買」
「因為... 我已經買了」
「騙人啦,我才不相信咧」
這樣的對話一個晚上出現了很多次
怎麼樣也不相信會有人買電腦給我
直到... 它出現在我眼前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是真的.... 我沒有看錯....
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超級大禮 ----> VAIO LN15T」
第一個反應:傻眼
第二個反應:開心到爆
第三個反應:跳到他身上狂抱 (羞)
先讓我笑完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
這是情人節禮物喔
不是借我看爽的
很期待裡面有什麼吼
來來來我帶你們來瞧瞧
在BB家的拆禮物儀式開始囉


哈哈打開就看到螢幕起立在迎接我啦


無線鍵盤喔 (不用看很發福的我啦 <---- 很難ㄋㄟ)


超有質感的無線滑鼠啦 哇哈哈


螢幕掀開囉  開機了耶  唷乎  哇哈哈哈哈


很多卡的插槽 還有其他的  哇哈哈哈


有藍光光碟機唷  哈哈哈哈哈 <----- 笑不停


開始動起來囉 VAIO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SONY 狂人ㄌ
手機、相機、電腦都是SONY的
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從去年就想買這台了
礙於摳摳 想說等領年終回台北再買
(領了年終只能塞 VAIO 的牙縫呀)
上禮拜又去看了一次
真的很漂亮
就是因為之前的筆電螢幕太小 (只有12吋耶)
看得我眼睛都快掉出來ㄌ
所以想換大螢幕的
但又因為我住的地方很小
實在不想再放一台大大的主機佔位子
於是這台就成了我的首選 (apple 我買了也不會用阿 哈)

當我把所有積蓄都要拿出來數的前一刻
BB 竟然說他買了
怎麼可能阿 我這輩子還沒收過上萬塊錢的禮物耶
真的!!! 是真的!!!!
本來是情人節當天要送的
不過我想BB也快憋不住ㄌ
星期四早上就跟我確定這個消息
吼~~~ 害我一整上班都想下班
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謝謝BB不僅要照顧我
還要逗我笑  還要買禮物給我
真的超感謝的啦 (揪)
想跟你說的話 在email都寫得很明白了
我想有些事 就留在你我的心裡
我們自己對話就好
但是謝謝還是要說的
因為要感恩才會珍惜呀

謝謝BB情人節當天把VAIO載回我家
在VAIO抵達我家之前
又替我把家裡大風吹
現在的房間 很溫馨  有很多BB的影子喔

嘿嘿  很不錯吧  乾淨又清爽的咧
沙發也挪出來迎客了
客人不用再坐在冷冰冰的地板囉
哈哈哈哈 真有家的感覺
現在好喜歡回家喔
哈哈哈哈哈哈 <------ 立麥擱笑阿啦

還有一些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ambling&boo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