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自以為有創意
原來在這樣的環境
再怎麼創新也發揮不出來
因為總是有個框框在那
有創意的東西都只有被打槍ㄉ份

「可以創新」都是騙人ㄉ吧
我看依循古法才是真的
每次寫出很不一樣的題型都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但在被審完之後
都讓我覺得「難怪學生的腦袋這麼死」
我想弄不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要讓我有「按照以前才是安全的做法」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

如果用時間和心血寫出來的東西
被改的灰頭土臉
那我不禁要思考「不然我是白痴嗎」
但我似乎也要自省
自省「為什麼要和別人不一樣」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搞的別人要一直改我東西」

「這麼會寫  你來寫好ㄌ」
每次我都有這樣氣憤的想法
我總覺得在要求別人之前要先要求自己
每次給意見或詢問可不可以加個什麼
就一副「沒辦法」、「不行」的嘴臉
我爸說「沒有什麼沒辦法或不行的」
這些框框都是自己設的
也許我們應該想想怎麼做會更好
而不是侷限在走不出去的限制裡

你以為你弄得東西弄得很好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當你希望別人照你的意思做的時候
請你洗耳恭聽作者所思考的點
而非自顧自的修改
it really sucks

創意被秒殺
一次兩次三次 降子就夠ㄌ
沒有人喜歡聽不好的
感覺的出來你也是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撞到頭破血流只為ㄌ謹守堅持
好ㄉ請讓我堅持
而我會繼續我的作風
不爽就說  別擺臭臉

現在很平靜
因為我知道火爆傷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