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夏小零,是機車人」
被蓋比嗆ㄌ
因為....
因為....
因為我... 買ㄌ... 我們都愛ㄉ ----> 機車包

好啦我承認我很機車
也沒有透露一點要買包的跡象
不過這也是元旦期間做的決定ㄚ <-----  也決定太快ㄌ吧
吼唷威呀
我可是想ㄌ兩天ㄟ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就超愛ㄉ
再加上 又比「看起來很公事包」的機車包便宜
還有... 我是真的物色超久ㄉ你也知道ㄚ
終於看到款式、顏色、價錢都在我嚴格的把關下通過ㄌ
喔耶...
最重要ㄉ事有老大ㄉ批准
那那那... 當然就是給他買下去ㄌ呀

我是真的很想低調ㄉ啦
沒想到一早到公司就被眼尖的愛麗絲掃到那包包ㄉ鬚鬚
真是ㄉ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一大早跑來說:給我看你的包包
嚇死我ㄌ

低調ㄉ機車包
低調不起來
這... 也不是我願意ㄉ啦
馬子你就不要生氣ㄌㄚ
雖然我和你男人一樣都先斬後奏
但是但是我只有這麼一次
而且是因為我們分開太久所以沒機會講ㄚ
吼  你懂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機車包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我不是機車人啦
我是夏小零 夏小零啦
呵呵 呵呵 呵呵
你ㄉ Gucci 包是男人送ㄉ
我ㄉ機車包是自己買ㄉ
所以你還是比較幸福ㄉ啦
讓我自己給自己幸福一下咩
哈哈哈
你抱著 Gucci 包連睡覺都會笑
我想著我的機車包也會對著電腦傻笑咧
呵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