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高調
只是想要表達我ㄉ愛
我要跟我 bb 說 I Love You!!
Thank you for making it an outstanding day!
這是連假ㄉ最後一天

雖然 1/1 - 1/4 有連假四天
但是星期六我還是得教書 <---- 沒有放到~ 可惡!
所以根本沒辦法出去連玩兩三天之類ㄉ
真ㄉ很對不起我男人
趁著最後一天假期
雖然外頭下著雨
我還是很堅持要出去走走
早上在SOGO很有收穫 ㄎㄎ ㄎㄎ <----- 奸笑
(這應該還是在室內吧)

有啦
我們去ㄌ北投 不過沒看到喜歡的溫泉館
只有在溫泉河邊泡腳 呵
想起蓋比之前提過的「山玥」
(感謝老弟 google 報路 )
我們就這樣從北投開到ㄌ快陽明山

「山玥」
很棒的溫泉湯屋
我超級無敵100分喜歡
我們到ㄉ時候已經沒有最便宜ㄉ「蜜月湯屋」
所以價位給他往上走一點到「景觀湯屋」
「湯屋」顧名思義就是跟「溫泉池」不一樣
乾淨多了 而且比較有私人ㄉ空間
(像飯店一樣,只是浴缸出來ㄉ水是溫泉)
房間裡的樣子
就讓大家自己去 google 自己去看看囉
不會讓你失望ㄉ~相信我

我喜歡那裡有很多原因
第一:當然是因為有我男人陪
他是我開心的源泉ㄋㄟ
第二:環境很清幽
路邊只有一個大招牌
得車子開進去才會看到那裡精緻舒適ㄉLobby
一整個感覺很乾淨清潔 <---- 對我來說很重要!
第三:櫃臺人員還滿親切的
我問他那裡可不可以用餐
他馬上拿出「浪漫情人套餐」搭配湯屋的方案
假日兩人只要多加200就可以吃到五道菜+飲料和水果的套餐
超便宜ㄉ阿
第四:房間很乾淨 浴池也很乾淨
這是基本要件咩
第五:浪漫情人套餐,讚!
我只能說
多加200可以吃到那樣的套餐
真的是有夠幸福ㄉ
(雖然湯屋本身就不便宜)
當我們走進餐廳
服務生就說「已經替你們準備好桌子了」
感覺就是櫃臺跟餐廳有偷偷連線
我們坐在窗戶邊
外面下著雨
但夜景卻很清晰很美

我們快餓昏ㄌ
他們拼命上菜  我們就拼命吃
鳳梨蝦球  酥脆爽口 讚
麻油肉片  去寒補身 讚
生魚片  新鮮好味道 讚
地瓜葉  滑不溜丟  讚
咖哩海鮮火鍋  好到沒話說  那個湯~太優秀ㄌ
整壺的榛果奶茶  喝到撐
還有最後整碗的水果  種類很多
你說這樣才加200是不是很讚
超讚ㄉ阿

吃完後我們聊著天
不知不覺開始計畫起今年的活動
拿出我的記事本和你的 iPhone
我一個一個替你將我們的重要日子輸入行事曆
(有出現「禮物」的日子,要記得準備唷!哈 <----- 好可怕ㄉ女人)
每個月的7號、情人節、生日。。。
感覺在一起超久ㄉ
但其實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也許是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
一起參加好多活動和聚會
一起運動、一起看電影、一起賣拔辣、一起出遊
一起血拼、一起排隊、一起走錯路、一起和家人吃飯
還有每個禮拜載我去淡水教書
好多好多的一起
讓我覺得我們好像是熟了好久好久的男女朋友
降子的感覺真的很妙
其實我是很感謝有你ㄉ
還要你當我專屬的司機
還要聽我大喜狂叫  大悲狂哭 
真是辛苦你ㄌ
跟你在一起的開心
是很輕鬆的開心  很放鬆的開心
沒有壓力  不用多想
好吧 不講ㄌ  留著親口跟你說 哈
(不要再投閃光彈啦~)

先降先降
反正呢
湯屋為這連假劃上最美的句點
我曾經說過
愛就是要大聲說
你總是把愛掛在嘴邊
我當然也不能太吝嗇囉

bb I love you, 2!!
我更愛浪漫ㄉ bb 唷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