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ㄉ聖誕節越來越沒過節ㄉ感覺
畢竟這是外國人ㄉ節日
( 我想回英國過聖誕節啦!!! )
沒有受基督教洗ㄉ我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樣ㄉ一個節日充滿期待又興奮
原本計劃要去泡湯
可是可是隔天還要上班
泡湯就泡湯ㄌ

路上狂塞車
去到哪裡都是人
連吃個飯都要等兩個小時以上
我的肚子快不行ㄌ
很痛很痛  餓到很痛
答對了
完全沒有計劃好
信義區被走了一遍
從 NEO19 到台北101
找不到吃ㄉ
最後... 到101的地下美食廣場
吃了挺貴ㄉ鐵板燒 <---- 好吃ㄟ...
也買ㄌ2009年1月1日到89樓看第一個日出的曙光票
哈哈哈 很期待耶
( 我有預感會看完曙光會累垮 ... )

七點買電影票
竟然買到10點多ㄉ位子
可以想像聖誕節大家沒辦法跑遠
只能看電影過節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真的大推
超好看ㄉ
吸血鬼和人類ㄉ愛情故事
但一點也不可怕 也不悲
看完我也一整個喜歡上吸血鬼咧
好酷 
感覺吸血鬼沒有像 Superman 和 Batman 那麼不真實
反正就是好看  大推大推
續集一出
我一定要搶頭香去看

ps. 男主角一開始看起來真ㄉ很怪
不過看久了覺得他很像是吸毒的帥哥
哈哈哈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