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育的部落格看到表演課開進階班
我超興奮的
馬上衝去網站下載報名表
而且時間依然是星期二和星期四
我OK呀
一下就把報名表填好了
上次拿去綠光要繳的時候
竟然少寫了一些東西
小姐就叫我下次寫完整再交吧
我很緊張會報名額滿
還好... 目前只有四個人

回家後我就在想
我真的要報名嗎?
有80分的喜歡演戲吧
有5分是不喜歡寫表演課的作業 <----- 雖然很必要
有15分是報名後我的時間就滿滿滿了
到底要不要報名呢
好煩惱唷

有個朋友說
我的時間總是要分給很多人
還要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我的生活只能用「超忙碌」三個字來形容
的的確確是降子ㄟ
但只要是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想我累死都會去做吧 <----- 雖然嘴巴那邊唸唸唸  呵呵
所以
我應該還是會報名吧

表演課的呈現是在11/9
最近大家寫劇本的寫劇本
橋人的橋人
排練的排練
主題就是「夢工廠」<----- 集結大家的夢...
而我... 很幸運地被被大熊選當「夢頭頭」
開場的旁白是我
第一個出場的「有可能」也是我
我那荒誕的大蝦子爆破水族箱的夢 <----- 還好在英國有狂作夢...
真的不是很容易ㄟ
要搞笑還要感性
哇咧

找了幾個好朋友當天呈現來捧場看我演戲 <----- 愛現就說啦
好緊張的咧
演不好大家不要取笑我喔
吼  不要取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